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Timi.Iloveyousomuch!

围脖控:http://t.sina.com.cn/pockychol(关注我吧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非常喜欢依婷的一个PIUER. QQ:325208982

网易考拉推荐

2011.4.2到4.3 第一次去见依婷.和婷迷的美好回忆  

2011-04-04 11:48:06|  分类: 日記.!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4.2到4.3

    这两天...真的,.万万没想到....我的愿望竟然这么快就实现了...
    在4.1之前..那时魅力英德的演唱会的官方微博..发布了一个活动.会送出当天的演唱会门票..开始啊..我知道要补课的...也打定了不去的主意的了..不过那时无聊..就转转那条微博吧.结果几天后的某一天的晚上..在我准备睡觉的时候..翻一翻微博(习惯来的)..那时那个官方微博..把我的屏的刷爆了..然后一看..中奖名单?!.开始我的乱瞄以下..后来看到最后一个名字:@*****  纳尼?!我?哈哈..人品爆发了..然后这天后的下一天中午..我收到了他发的私信...当时我就开始想好办法让家人还有其他人让我请假去..我是想他快递门票过来的..结果倒好..星期4才发的快递..结果到星期5的下午6点多还没来..我就想:哎..票没到手.去了也没用啦..然后就在我回到学校..准备晚修的时候..看到一个清远的电话打来...没错..就是演唱会的相关人员...原来..他们竟然没发快递...然后叫我当天到了那里给电话他...多么突然的消息啊..我啥都没准备好....又没跟家人说..然后第一节晚修后..有人跟我说..我要快点做决定..因为只有最后一个位置了..然后我就打电话给丹丹..还好丹丹肯让我10点前给答复..在这给丹丹说声谢谢你的谅解先..给你添麻烦了..然后晚修一放学..2话不说..立即冲回家跟老妈商量...那是我就直接说.她不肯..后来我让某一个婷迷跟她聊..结果我老妈答应了..不过我老妈还挺担心的.说会不会给人骗.别说我老妈了..我一开始接到要到现场拿票时我也有过这样的想法的..毕竟网上的东西....你们懂的....哎..这个过程是多么的坎坷...好吧...老妈答应后..我就美美地想着明天美好的开始了...还好当晚谁的着..
    哈哈..首先感谢我老妈允许了我.帮我请假..也感谢我的所有老师..那两天没讲新课.所以估计课程还是补得上的..(莫怪我是一高中生)...
    4.2日终于到了..我当天按照平时上学的时间起床...东西昨晚已经收拾好了..然后整理了一下自己...8点出发....
    去到火车站...就去买火车票..本来说礼信来接我的..但要9点半之前到..然后我去买火车票时.,.我已经说了我要最快出发的...结果倒好..那票是9点42分出发的..我在想:杯具了啊..11点就要到了啊..赶不赶得及哦?!.不过后来还是顺利到达了..结果和想的刚刚相反~~不但没迟到..反而是第一个到...那时我等..怎么还没到啊.大家..结果我打给礼信..他刚好过来了..指了指后面..啊...原来媛媛和娜娜就给我背后的斜对面啊?!哈哈.不管怎么样..广州的婷迷们总算到齐了..期待着那台包车的到来...该来的还是来了...一看..哇...很有爱的摆设啊...窗口贴满了依婷的贴纸...听说这车来之前被人怀疑非法营运了..我了个晕啊.....哈哈..所有婷迷到齐..高高兴兴的出发咯...向红茶之乡英德出发....这时我心里想的是:依婷.我们来了!
    嘻嘻...这次路途的导游..众望所归.果断是93...哈哈...在她的带领下..婷迷们开始热闹起来了...很和谐的场景...做了个游戏...至于什么游戏..就不说啦...然后是每个婷迷的自我介绍....我统计了下..婷迷们的介绍..出现最多的是.贴吧Id神马的...还有一些婷迷唱了歌..哇哈哈...各种歌曲...最搞笑的是有人提议某人唱忐忑..啊咦啊咦啊咦...不会了~~~..到我了...话说我觉得我有点失态了...平时说话大大咧咧的...怎么现在变得蚊子这么小声了?我了个去啊....途中还大合唱了<永远是朋友>老实说..这首歌我只会前两句.......
    嗯.好吧...到了中午饭时间了..我们就在某饭店去吃饭了...不过奇怪的是..刚刚肚子很饿的..怎么在吃饭的时候..变得没胃口的..我发觉我每次出去远行都是这样的....吃完饭...继续出发....此处省略x-1个字...哈哈..到总票房咯...仁鑫大酒店...我们今晚也是住在这...来到的第一件事..当然是联系那个人拿票了...好吧票拿到了..接下来就是等依婷的到来啦...哈哈..话说很早就挤满人了...在这时有段小插曲:有个人..估计是泳儿的粉丝..拿着两张泳儿的照片.想让她签名....当时泳儿来了...上去了...他走去跟那人员说:我等了4个多小时了..能不能帮我拿这照片给泳儿签个名啊?!那工作人员也挺同情他的..也答应了..结果那工作人员.又找另外一个工作人员了...后来的结果..我是不知道了......好吧..等啊等..等啊等...啊..依婷终于来了....当时..我们婷迷大喊:"依婷.依婷.依婷"..哈哈.依婷肯定被我们的热情感动了..哇哈哈..好吧...依婷上了电梯了..我们看...咦?!7楼?我们婷迷住的都是7楼啊...哇....好吧..然后我们就开始去吃晚餐了...就去酒店对面的那个餐馆....肚子很饿...不过那菜真的.......好吧..不管怎么样了...吃完了..回酒店休息..
    8点半出发到体育馆...虽然说是8点开场...不过反正都知道依婷是压轴.我们这么快过去干嘛.~..好吧..过去途中还走错路了...经一翻波折...到了体育馆..进场....演唱会的就别说了..还算可以..不过说真的...当时依婷出来的时候...是全场最轰动的时候...哈哈.这说明神马..你们的懂的.....依婷这次唱了4首歌曲:童年.戏凤(清唱).潮湿的心.梦想在前方..本来说不拍视频的...结果竟然唱我最爱.潮湿的心..然后就开拍了..所以,.前两段没拍.....嗯...演出非常顺利....我们婷迷也在舞台上拍了个大合照...然后就回酒店了.....
    休息了一会儿..重头戏来了..就是和依婷合照和签名了...不过这次房间很小..不像以前那样了....啊..依婷还是那么的有亲和力..没有明星架子..是我们婷迷的骄傲...签完名.拍完照...各自活动去吧.~~睡觉...不过杯具的是..依婷明天6点就要离开了...我们婷迷决定要送她上飞机...所以呢..我们5点多就要起床了....
    我呢...3点半才睡.....调了5点3的闹钟...结果....感觉自己才刚睡着.."好阵子厨房里面呆.细心在做安排...".妈呀..才刚睡着而已...好吧..没办法..起床了...我照着镜子..眼睛都是红的...哇....不管了..好好梳洗下...出发了,..当时天还没亮的说...我记得昕郭还有另外两个婷迷说继续睡了.....嗯..好吧...出发回广州白云机场咯~~~~在车上.93说:大家都在梦里吧...确实.....所以了...这个时候车上的人十分安静.....因为都在补眠....我自己也在补..不过该死的...我怎么闭上眼睛都好,.就是睡不着...哎呀...不睡了!....就这样...到了白云机场了....不过,..竟然说依婷在路上塞车.~~~纠结啊...然后我们就一直等啊...开始说要11点左右...最后9点多就来了....然后我们走出去迎接依婷....依婷很亲切地跟我们打招呼.....还有就是给大家进行大合照......没想到...还握手了....很开心野..哈哈哈...好吧...大家聊了下..依婷要去check in了...在途中..还跟我们挥手...嗯...就这样..我们每个婷迷都面带着甜美的笑容离开机场了...虽然很累...但还是值得的.....Ps:有些婷迷因为买早餐..错过了..T_T....好在我没去..乖乖得等呢...
    嗯...这次的路途终于圆满结束了......在归途中..我看到二师兄他们在整理照片...说真的..这次真的辛苦了他们了...敬个礼先:二师兄.丹丹.童玖珊..你们好样的.竖起一个大拇指给你们!!^^...同时感谢小叶子童鞋...送我到东门....到了东门...就找我跳舞机战队的队员们去玩跳舞机去了...毕竟到了深圳...要好好会一会..这也是我这次去看演出穿队服去的原因....说真的...在深圳回石龙的那火车上..我心里非常的不舍....快乐的时间总是那么快就结束了...不知道下次是何时我们又能聚在一起呢?!

 

这次我要好好感谢一个人:心蓝...又开始劝我老妈让我去看演出..还有路途中..一直对我十分的照顾...真的很感谢.....
也很感谢..这次去看演出的各位婷迷们....很高兴我们能相遇..因为依婷..我们走在了一起....感谢依婷给予我们这次机会.....这份友谊..一定会地久天长的...我相信!!

 

婷迷满天下...有我们你什么都不怕.....
依婷加油!!!勇敢地向你前方的梦想前进把...梦想在前方!!!


Ps:在要去出发看演出时..我和心蓝坐电梯下去的时候...到6楼的时候...有个打扮非常特别的小女孩走进来了....我和他都目瞪口呆了...原来..她就是当晚有份演出的小菲菲.~~说真的...这妞的歌唱得很好的..尤其是最后的The power of love...
很给力...字咬得很准....更夸张的是..她会跳locking的..~~我愣了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2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